研究了热对结天富测速构胶搭接剪切强度的影响

时间:2020-11-0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研究了热对结天富测速构胶搭接剪切强度的影响



最近MasterBond的一项研究表明,天富招商该公司在工程结构粘合剂方面取得了成功,这种粘合剂即使在长时间的高温环境下也能保持胶接层的绝对强度。一种可在室温下固化的标准两部分环氧树脂被用作对照,并在150摄氏度的温度下暴露500小时之前和之后测量了铝对铝粘结和铝对不锈钢的搭接强度。
 
在对胶粘剂进行了适当的热固化后,并进行了热暴露测试,研究小组测量了主粘结剂EP17HTDA-1、SUP12A OHT-L9、FLM 36和SUP10HT结构胶粘剂与标准环氧树脂的搭接强度。
 
根据该公司的说法,虽然普通环氧树脂不能保持其搭接纯粹强度,天富代理但MasterBond的结构粘合剂没有受到显著影响,其中FLM36在热暴露后的搭接纯粹强度差异最小。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