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邦德公司介绍了新天富代理型胶粘剂的电子和光电

时间:2020-10-1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主邦德公司介绍了新天富代理型胶粘剂的电子和光电


 
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Master Bond公司推出了一种新型热稳定的双组分环氧粘合剂,天富平台怎么样?用于连接电子和电光元件。这种粘合剂名为E70CN,将被原始设备制造商和航空航天工业使用。该公司表示,该配方是环保的,展示了一个高度的物理强度,可以用于涂层,粘合,密封,和灌封。
 
据Master Bond公司介绍,其客户可以预期该产品的抗拉强度为每平方英寸1.1万至1200磅,模量为每平方英寸3万至35万磅。经过最佳固化后,环氧树脂具有较高的耐化学性。为了达到最佳的固化效果,该公司建议在室温下进行隔夜固化。之后,在华氏140到170度的温度下暴露3到4个小时,就完成了固化过程。
 
E70CN与广泛的基材兼容,天富测速网址包括陶瓷、金属、塑料和橡胶。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