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esives.org博客:天富代理被遗忘的交通层级

时间:2020-10-1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Ahesives.org博客:天富代理被遗忘的交通层级



可以理解,天富平台怎么样?在分析汽车市场(或更广泛的运输市场)时,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往往是主要关注的焦点,因为OEM粘结要求的规模和技术范围,以及其相对大量的粘合剂和密封剂的使用。然而,如果主要关注于OEM组装——而不考虑其他运输细分领域,例如第I、II、III层零部件、组件和子组件——我们可能会忽视粘合剂和密封剂带来的许多创新。
 
在运输价值链中,用于制造更节能汽车的新型、更轻的材料理所当然地受到了广泛关注。轻量化通常涉及有利于粘合剂溶液的衬底。连接混合材料、更薄的衬底、防止噪音传播,天富测速网址同时也满足自动化工艺的要求,这些都是OEM充分利用的黏合剂的优势(见表1比较黏合剂与其他连接方法)。这些相同的OEM粘合要求也适用于Tier制造。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