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陶氏推出新型屏障胶粘剂,用于全聚烯烃食品包装

时间:2020-09-0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陶氏推出新型屏障胶粘剂,用于全聚烯烃食品包装



陶氏公司的新型屏障粘合剂将帮助食品工业用聚烯烃包装更可持续地包装其产品,天富代理这将提高货架寿命,同时提供更大的可回收性。它的ADCOTETM L86-500阻隔胶是专为中等阻隔应用而设计的,可以通过标准工艺回收。
 
此外,该公司表示,包装是资源效率,允许降低测量和层简化。节能也将实现,因为包装将需要较少的热暴露,以完成密封过程。货架寿命将等于以宠物为包装材料包装的食品。最后,金属化包装与现有的阻隔膜将受益于新的胶粘剂系统的弹性裂纹的抵抗。陶氏化学表示,其创新将具有成本竞争力,并满足食品和饮料行业提高可持续性的目标。
 
这种包装也可能有利于个人护理行业。陶氏说,天富主管平台它将适用于包装湿纸巾,并已经创造了一个原型包装来证明这一点。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