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收购了个天富测速人安全设备制造商Scott Safety

时间:2020-08-2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3M收购了个天富测速人安全设备制造商Scott Safety



2017年3月16日,天富平台网站3M公司宣布以20亿美元的价格从江森自控国际有限公司(Johnson Controls International PLC)手中收购安全设备制造商Scott Safety。
 
司各特安全公司是创新产品的主要制造商,产品包括自给式呼吸器(SCBA)系统、气体和火焰探测仪器,天富测速以及其他与3M个人安全产品组合相配套的安全设备。
 
3M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Inge G. Thulin说:“人身安全是3M公司业务组合中一个核心的增长业务。”“这次收购充分利用了我们在技术、制造、全球能力和品牌方面的基本优势,并建立在我们安全和图形业务最近的投资组合行动的基础上,以定位我们的长期成功。”
 
斯科特安全公司的产品帮助保护世界各地的消防员、工业工人、警察、军队、国土安全部队和救援队伍免受环境危害。该公司2016年的年收入约为5.7亿美元。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