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菲律宾Bostik的新工厂

时间:2020-08-0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菲律宾Bostik的新工厂


 
Bostik是Arkema的子公司,一直在遵循在高增长地区扩张的战略,天富代理它最近在菲律宾增加了一家工厂,生产由其聚合物改性粘合剂技术衍生的胶凝粉。这将有助于在东南亚生产建筑产品,如瓷砖粘合剂和墙面装饰产品,以服务棉兰老岛和维萨亚斯地区不断增长的市场。
 
Bostik在菲律宾并不是一个新势力,自2005年以来一直活跃在那里。这家新工厂是最近在美国、印度、巴西、墨西哥和马来西亚开设的一系列工厂中的最新一家。博斯提克目前在全球50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拥有4800名员工。其母公司Arkema的规模更大,2015年该公司77亿欧元的销售额中,天富主管平台Bostik贡献了15亿欧元。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