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ASC在新奥尔良举行的“回馈”社区服务活动带来了超过4,000美元的经济影响

时间:2020-08-0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ASC在新奥尔良举行的“回馈”社区服务活动带来了超过4,000美元的经济影响



HandsOn New Orleans支持新奥尔良的爱因斯坦特许学校。在ASC的“回报”社区服务项目的帮助下,天富代理今年的赞助商亚利桑那化学公司和30多名粘合剂和密封剂行业志愿者,我们帮助HandsOn New Orleans继续翻新爱因斯坦特许学校的物理空间,以创造一个更令人兴奋和更有组织的学习场所。
 
学校位于一个低收入社区的古董高中设施,学校管理者希望一个更有凝聚力的室内配色方案,以反映他们灌输给学生的学校自豪感。对许多学生来说,爱因斯坦代表了一个他们可以成长和学习的天堂,这一现实激发了人们美化物理空间的迫切需求。
 
粘合剂和密封剂委员会的志愿者们继续升级了高中的地板,天富主管平台他们把4个浴室刷成了明亮的新颜色,把超过一半的走廊装饰重新粉刷了一遍,还种植了8个新的室内花盆,为这个空间增添了急需的绿色植物和魅力。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