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粘合剂为耐克、Coach、Athletica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

时间:2020-07-1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粘合剂为耐克、Coach、Athletica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



耐克(Nike)、Coach和Athletica等品牌都面临着劳动力短缺的问题,天富测速最近是在中国。中国曾是外包缝制工作的目的地。但粘合剂技术正在填补这一缺口。Bemis Associates以粘合剂的形式提供无接缝替代品,使设计师可以创造不需要缝纫或缝合的新产品。
 
粘合剂可以通过热和压力进行粘合,使设计师能够“抛弃针法”,制造出比传统针法设计更耐用的产品。此外,更轻的产品可以生产利用创新粘合剂技术。
 
Bemis传统上专门生产用于标签和鞋类制造的粘合剂,但在过去30年里,它一直致力于服装制造市场,赢得了Tory Burch和Coach等大品牌。
 
除了提高设计创意和质量之外,天富是一场骗局?这种粘合剂还可能有助于帮助服装制造商克服日益迫近的中国劳动力短缺问题。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