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C在拉斯维加斯的天富测速包装博览会上推广粘合剂

时间:2020-06-3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ASC在拉斯维加斯的天富测速包装博览会上推广粘合剂



胶粘剂和密封剂委员会(ASC)将参加2015年9月28-30日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举行的秋季包装博览会。ASC将再次参加包装博览会的合作伙伴馆,利用北美最大的加工和包装导向型贸易,促进使用胶粘剂创新产品包装的好处。
 
北美胶粘剂市场在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的销量接近750万磅。包装代表了57.3%的需求,天富平台网站使其成为北美胶粘剂最大的单一市场。(资料来源:《ASC 2014-2017北美市场报告》)
 
预计参会人数将超过3万人,ASC将致力于联系参会的ASC会员,同时通过C-1251的展位提供培训、市场数据和趋势方面的信息。
 
ASC总裁Matthew E. Croson表示:“这将是ASC第五次在PACK EXPO上参展,我们期待着另一场成功的展会,在那里协会可以为参加PACK EXPO的设计工程师带来信息和联系。”“每次活动,我们都能将数百名与会者联系到展厅内的成员,或者联系到ASC提供的信息和服务,网址是www.胶粘剂。org或www.ascouncil.org。”这是一个目标丰富的环境,委员会作为行业的声音。”
 
ASC将在其获奖教育网站www.胶粘剂上分享相关信息。该委员会还将推广其培训学院——一系列基于网络的培训课程,旨在为工业界提供粘合剂和密封胶行业的基础知识。
 
“ASC连接设计工程师的信息他们可以使用他们交付给消费者的产品,创新的包装空间是一个日益增长的区域随着越来越多的包格式看起来采用容易打开/重新封装特性,或工作利用新一代塑料复合材料,”卡尔森之间补充道。ASC可以将设计工程师与他们所依赖的创新公司联系起来,天富测速也可以将他们与提供技术和实用信息的教育材料联系起来。我们期待参加2015年拉斯维加斯包装博览会。”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