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石墨烯导电丝3D打印电路

时间:2020-06-1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石墨烯导电丝3D打印电路



导电3D打印(3DP)材料并不是一个新想法。我们已经多次报道了导电3DP墨水和长丝,包括Voxel8的导电墨水,Optomec的气溶胶喷射技术,以及中国公司eSUN的导电ABS长丝。
 
现在又有了一家新公司——石墨烯3D实验室。该公司在3DP灯丝中添加了石墨烯,以增强这种材料的强度,并为用它制作的印刷品增加导电性。这种名为“黑魔法3D”的材料是一种聚乳酸,采用了基于石墨烯的纳米复合碳材料。它可以用于3D打印导电痕迹嵌入到电子产品的3D打印部件,天富平台怎么样?以及电容式触摸传感器。
 
石墨烯3D实验室首席运营官Elena Polyakova在加州长滩2015年RAPID 2015大会上发表了演讲,她讨论了石墨烯基材料如何使复合材料3DP应用于电子、能源存储和其他商业应用。例如,电子设备需要几种不同的材料,而目前的3DP技术无法将这些材料组合在一起。但是导电丝使得在3d打印对象中结合绝缘和导电部件成为可能。
 
石墨烯是一层碳原子,很多人仍然认为它是一种外来物质,但这种情况似乎正在改变。例如,据《设计新闻》(Design News)报道,它已经被用于开发高密度超级电容器,以取代可充电电池。正如Polyakova所说,它具有神奇材料的特性。它的导热性比其他所有材料都好,导电性相当于铜,比钻石还要强,而且几乎是完全透明的。
 
2010年诺贝尔物理学奖(Nobel Prize in Physics)得主所做的实验,使这种商业用途在很大程度上成为可能。该奖项被授予了两名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的科学家,他们展示了这种材料的特殊特性,并开发了一种提取稳定的单原子厚层的方法。
 
Polyakova说,当石墨烯血小板被添加到聚合物基质中时,它们会形成一个具有高平面内导电性、0.1%的低渗透阈值和化学惰性的导电网络。基于石墨烯的导电3DP丝,如黑魔法,可用于制造3D电路、传感器、电磁屏蔽、天线和电极。
 
如果你想尝试用标准的PCB布局软件输出自己的电路板进行3D打印,并且拥有双头灯丝打印机和一些黑魔灯丝,Rockfield Research的PCB2STL工具可以实现这一点。你可以在这里下载。
 
石墨烯3D实验室正在开发用于各种类型3D打印的石墨烯基纳米复合材料,包括熔丝制造。下面的视频展示了石墨烯3D实验室新兴技术的一个例子:电池的每个部件都是用公司专有技术制成的材料3D打印的。
 
该公司还参与设计、制造和销售3D打印机及相关产品。今年早些时候,天富测速网址该公司与ZeGo Robotics公司签订合同,开发一款概念验证3D打印机,用于打印黑魔丝和其他功能增强的复合材料。
 
去年,石墨烯3D实验室从石墨烯实验室分离出来,提供分析服务、原型开发和为将各种石墨烯基材料和设备推向市场提供咨询服务。石墨烯实验室还经营着石墨烯超市,这是全球主要的纳米碳和石墨烯材料制造商和供应商,供应商包括苹果电脑、福特和丰田等一线公司,以及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和美国陆军。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