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CAD在整个设计过天富代理程中节省了时间和资源

时间:2020-06-1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3D CAD在整个设计过天富代理程中节省了时间和资源



“创新”在过去的几年里一直是一个流行的流行词,特别是当它与技术有关的时候,每一个新的创新都比过去更有前景。但是在最初的产品创意和真正的创新产品之间有很多步骤。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追求下一个重大创新的第一步是使用3D CAD建立一个产品概念的数字设计。
 
工程师们越来越多地使用3D CAD来开发产品设计和模型,将概念可视化,天富平台怎么样?探索新的设计理念,并模拟设计在现实世界中的表现。无论设计是企业大厦、汽车部件还是创新的消费产品,3D CAD都已成为设计过程中早期的关键步骤。
 
对于企业家和发明家来说,创意和发明的3D数字设计节省了时间和资源,因为3D CAD可以用来初步测试产品设计理论,了解它们的所有方面,而不需要建立实际的原型。尽管部分由于增材制造(3D打印)的原因,原型制作成本正在降低,但最好还是在生产原型之前开发一种3D数字设计。
 
对3D数字设计的需求正在上升
 
3D数码设计正在兴起,部分原因是企业家需要与潜在投资者清楚地交流他们的产品概念。无论受众是投资公司还是众筹平台,数字设计都允许利益相关者将概念可视化,并提供反馈和修改意见。多平台协作正在扩展到投资者、部件供应商和其他产品开发团队成员,因为数字设计被一致地用于开发营销材料、包装和客户演示。
 
设计确认是产品开发过程中至关重要的一步。在测试之前,虚拟设计仅仅是一个理论假设。因此,这并不是说3D数字设计将取代物理原型,但它在整个设计工作流中带来了优势,包括用于虚拟仿真/测试的计算流体动力学(CFD)工具,使用与物理原型相同的数据。文件可以导出成各种格式,数控机床和3D打印机可以利用生产。
 
在企业系统中,物理原型比CFD模拟有很多优点,不应该被取代;相反,3D数字模型和物理原型应该联合集成到产品开发过程中。在测试阶段,原型应用于验证产品的形式、适用性、功能以及机械和热性能。现有的工作流程将维持数字设计和物理原型的多次迭代,以使新产品进入生产就绪状态。
 
世界各地的制造商都采用了通用的做法和标准,这些做法和标准都依赖于在生产过程中使用数字设计文件。这种采用数字设计的下游应用程序消除了运营商的错误,提高了生产率,并允许在市场上更有竞争力。数字化设计,加上设计自动化实践,最终导致了更高的效率和客户和制造商之间增加的沟通。
 
产品商业化
 
虽然3D数字设计的直接焦点是产品制造,但营销团队将使用同样的设计来创建照片效果图,天富测速网址并为早期投资者制作独特的包装设计和设计演示。数字设计加快了市场开发的进程,作为一种减少总开发时间和快速将产品推向市场的方式,并反过来,消费者。以这种方式协调工作,跨部门,保持商业化时间表在轨道上。
 
用3D数字设计让一个项目以“正确的方式”开始,将会减少设计周期后期的挑战和复杂性,这就是为什么组织越来越多地采用它们的原因。虽然3D CAD的好处在产品开发生命周期的设计阶段似乎是显而易见的,但真正的好处远远不止于此,还延伸到原型设计、制造,甚至商业化阶段。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