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C推出会员天富平台网站参与平台

时间:2020-06-1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ASC推出会员天富平台网站参与平台



新网站现在提供了多种增强和新功能,包括:
 
为平板电脑、智能手机和pc优化的响应式布局。
 
实时在线订购。现在,当用户购买ASC商店的商品,如市场报告、过去的会议记录、按需培训学院的网络研讨会等,他们会立即在收件箱中收到一个确认订单,并附上一个下载购买的链接。
 
在线更新现有会员的年费,并订阅新会员的年费。
 
改进的电子通信访问,用户可以准确地选择他们想接收的对外通信,以保持与ASC程序和服务的连接。
 
一个更容易的认证系统与改进的“忘记密码”或“忘记用户名”的功能。
 
流线型的事件注册。
 
新网站还允许会员通过一个增强的供应商选择工具连接到下游的买家,这个工具正在改进和更新,并将在7月开始向会员开放。
 
新的供应商选择工具,虽然可以使用并被整个胶粘剂和密封剂行业广泛使用,天富登录但只有会员才有机会:
 
提供他们公司、产品和管理的详细信息。
 
为产品工程师、客户服务联系人或技术援助专业人员提供直接联系。
 
分享安全数据表(SDS)和其他有关产品的信息。
 
分享新闻稿并直接向胶粘剂和密封剂行业提供与新产品发布、新工厂开业、并购和合作等相关的信息。
 
发布视频、照片等,供社区互动和观看。
 
链接到公司的社交媒体帐户,以增加社交存在。
 
和更多!
 
“新的www.ascouncil.org是一个真正的地方,通过一个强大的在线门户,会员可以连接整个供应链。我们正在把更多的控制权转移给我们的会员,允许他们建立自己的电子存在,同时快速和无缝地提供商品和服务。“我们将继续专注于提供价值。也许最好的例子是增强的供应商选择工具,它允许公司通过www.ascouncil.org创建他们自己的微站点。供应商选择工具将不再是一个“姓名和地址工具”在过去的几年。整个企业、产品和团队的交流可以通过门户进行共享,这为成员提供了一种与供应链连接的新方式,从而包括下游用户。”
 
从ASC的角度来看,新的平台简化了通信、订单和数据的录入和执行、数据库维护和会计。在过去,理事会依靠几个第三方供应商提供点菜式服务,这些服务需要连接在一起,但往往不完善。现在,ASC已经取消了所有这些,以及大量的许可、连接费用和升级费用。我们新的软件工具为员工和会员提供了真正的一站式服务。
 
“ASC很高兴向我们的会员和整个行业提供这个工具。创新者用粘合剂和密封剂保障了未来,而我们希望提供尽可能最好的资源,让供应链在推动世界向前发展的同时进行连接和创新。”“这项计划还降低了ASC工作人员的成本和管理时间,这对协会及其成员来说是双赢的,天富测速因此这项努力的价值也会翻倍。”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