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富勒介绍了两种新的软包装粘合剂

时间:2020-06-1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富勒介绍了两种新的软包装粘合剂



福乐公司的Flextra Fast和Flextra Reseal最近在德国ICE欧洲推出。这些软包装粘合剂的设计,天富登录以节省时间和金钱,在组装。Flextra快速SFA 8700和xr1100 / xr1200胶粘剂系统兼容广泛的基材。它的使用可以减少生产运行之间的转换时间,并为转换器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固化时间为1 - 2天。
 
使用这种粘合剂系统,可以在9小时内发生撕切,食物接触合规需要不到24小时。Flextra Reseal 2120是一个挤压,热熔胶的转售包装。它的流量指数适用于多种基质组合。富勒公司的市场经理elizabeth staab评论道:“在开发我们的两种新型软包装粘合剂的过程中,天富测速我们与制造商、品牌所有者和消费者的运营效率和可持续性驱动密切相关。”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