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嘉吉公司收购多元醇生产线

时间:2020-05-2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嘉吉公司收购多元醇生产线



嘉吉公司的工业专长业务和生物基技术开发大豆基多元醇,以取代石油基多元醇。
 
嘉吉公司最近宣布收购了生物科技公司的蔬菜多元醇生产线和其他资产。嘉吉公司的工业特种业务和生物基技术开发了以大豆为基础的多元醇,天富登录注册取代了以石油为基础的多元醇,据报道,这使制造商能够为消费者创造更可持续的产品
 
“结合生物基技术的资产和专业知识,嘉吉将允许我们为客户带来新的创新,同时也扩大我们的产品,以服务新客户和其他市场,”嘉吉北美工业专业总经理Eric Kuckhoff说。
 
此次收购将生物技术公司的加工模式与嘉吉公司的全球制造能力相结合,并据报道利用了两家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化学专业知识。未来,嘉吉公司计划为客户提供含有更高水平天然多元醇的产品。此外,据报道,此次收购将使嘉吉公司的应用范围扩大到泡沫市场以外,如弹性体、密封剂、涂料、粘合剂和粘合剂,从而增强这些行业的可持续性。
 
“当你把嘉吉的规模和资源与生物基技术的专长结合起来,天富官方登录我们将在未来几年和几十年里在可再生化学领域取得重大进展,”生物基技术的前首席执行官艾米·索雷尔(Amy Sorrell)说,她现在是嘉吉工业专长的商业经理。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