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就计划从可持续性中获利高德娱乐软件

时间:2020-05-2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现在就计划从可持续性中获利高德娱乐软件



高德平台(www.nxtelecom.com.cn)主管Q554258报导。经过多年的绿色/可持续发展项目的适度增长,大公司,以及他们的供应商和物流合作伙伴,已经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和社会责任的目标。许多企业成立了专门的可持续发展/社会责任部门,甚至有更多企业任命了至少一位资深人士来制定和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计划。据Green Biz Group Inc.的数据,89%的《财富》500强企业每年都会在年报中发布一份可持续发展报告。
 
“绿色”的成长
 
可持续性被接受的原因有很多。符合政府法规是关键原因,但不断增加的利益相关者压力已成为一个重要因素,尤其是对上市公司而言。作为一个对环境和社会负责的企业,建立品牌资产对于确保未来在不断变化的消费者环境中保持强劲的业务表现尤为重要(没有双关语的意思)。虽然对许多化工企业来说,“绿色”仍然被认为是“值得拥有的”,但其他企业也明显增加了对生物工程材料发展目标的投资,以最终平衡化石燃料供应和价格的波动。
 
因为美国在美国和西欧,绿色认证的增长速度已经放缓。然而,在印度和中国等发展中国家,这一趋势正在加速。去年,全球发生了重大变化:欧盟(eu)因英国退欧而出现政治动荡;新一届的美国总统政府发誓要废除最近严格的环境法规;以及世界各地的恐怖袭击。这种动荡加剧了首席执行官的不确定性,尤其是在建筑市场,这减缓了投资回报率更高的项目的进展,同时重点转向了短期业务业绩。
 
“绿色运动”带来的需求对粘合剂和密封剂制造商及其供应商,高德娱乐软件尤其是在包装、运输和建筑市场提出了挑战,同时也带来了利益。这些行业在遵守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和有害物质法规和标准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同时努力实现更高的应用性能,以使用重量更轻的不同材料。
 
据原材料供应商说,尽管客户需求下降,但已经建立了以可持续发展为重点的产品开发项目的跨国公司将继续推进,而规模较小的美国私营公司对可持续材料的需求明显下降。在购买决策中,价格和业绩仍然是最重要的因素,而超出满足规定的可持续性仍然只是一种额外的好处。
 
可持续发展与未来
 
在市场不确定的情况下,规模较小的公司往往会专注于更短期的业务目标,但随着可持续性成为主流,着眼于未来的前景以确保未来的盈利增长也很重要。放眼未来,展望未来,理解未来10年市场的需求,以及这些市场的现状,设定里程碑,实现这些需求并盈利。有证据表明,在全球消费需求的推动下,未来可持续产品和流程将成为常态,而不是例外。
 
此外,要记住人口结构正在发生变化。千禧一代,以其对清洁、健康和可持续环境的承诺,将很快成为占主导地位的消费群体;据报道,Z一代更加忠诚。尽管这一代人中的大多数人的收入还没有高到足以成为当今更昂贵的可持续产品的主要购买者,但他们将很快塑造可持续产品和建筑的市场。

考虑图2中所示的调查结果。消费者趋势分析显示,消费者越来越愿意为环保产品支付额外费用。
 
他们愿意多花多少钱是个大问题。2012年,麦肯锡(McKinsey)对美国和欧洲的1,000名消费者进行了一项调查,70-8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愿意为在五个市场(电子产品、建筑、汽车、包装和家具)与可替代产品同等表现的绿色产品支付最高5%的溢价。当溢价超过10%时,意愿迅速下降。
 
尽管在2016年Yardi Matrix对2631名租房者的调查中,69%的人表示愿意花更多的钱住在绿色建筑中,52%的人每月只愿意多花100美元,这比绿色建筑的需求少了460美元。
 
分析可持续发展趋势和市场趋势,发现未满足的需求,高德娱乐可信吗识别潜在的陷阱,制定可行的商业计划,以在日益环保的世界中获利。评估你的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你的竞争对手,你的客户,你的客户的客户,并超越计划在哪里和如何从这一演变中获利,即使你处理今天的问题。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