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业协会发表关于北美自天富登录由贸易协定的声明

时间:2020-05-0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化学工业协会发表关于北美自天富登录由贸易协定的声明



以美国化学理事会(ACC)、加拿大化学工业协会(CIAC)和墨西哥化学工业全国协会(ANIQ)为代表的北美化学工业最近发表了一项联合声明,概述了可能重新谈判《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的化学工业优先事项:
 
他说:“过去20年来,天富平台北美自由贸易协定为加拿大、墨西哥和美国的化学工业带来了巨大的好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促进了经济增长,创造了就业机会,增强了北美在全球市场上的竞争力。自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生效以来,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国家之间的化学品贸易增加了两倍多,从1994年的200亿美元增加到2014年的630亿美元。
 
“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的成功在于通过减少贸易壁垒而建立的经济伙伴关系和供应链的协同效应和效率。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的三个经济体之间的相互联系不仅降低了化学品生产成本,还加强了该行业在该地区整体制造业经济中的重要性。超过95%的工业制成品——从纺织品、电子产品到汽车——都与化学有关。因此,化工行业对该地区的就业和经济增长具有乘数效应。
 
“化工业在北美经济活动中所占份额过大,这是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在减少贸易壁垒方面取得成效的直接结果。这包括能源产品贸易,尤其是天然气——化工生产的关键基石。北美自由贸易协定超过10%的贸易涉及能源产品,而且在这三个经济体之间有100多个跨境能源基础设施项目。虽然北美自由贸易协定为北美化学部门带来了重要的收益,但如果它反映了监管、海关、运输和通信实践和程序方面的进展,它可能产生更大的影响。
 
“北美自由贸易协定是在互联网时代之前达成的。一个现代化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应该促进数字贸易,特别是通过建立对跨境数据流动的有力保护,这是全球价值链的一个基本要素。更新后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还应制定关键标准,如关于国有企业竞争行为的标准。它还应该消除已经写入协定的贸易纪律方面的低效,包括原产地规则和关税退税。最重要的是,所有的化工产品在北美自由贸易协定下都是免税的,一个现代化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应该保持这一政策。
 
“除了简化繁琐的海关手续和升级基础设施和运输物流外,以中国商联、ANIQ和行政协调会为代表的北美化学工业将倡导一个现代化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包括来自所有三个司法管辖区的加强监管合作承诺。一个更高效、更有效的北美监管环境将对创新、增长和就业产生重大推动作用,同时确保实现监管目标,提高产品最终使用的整体健康和安全。这可能包括美国已经考虑的领域-加拿大监管合作委员会,包括加强分类和标签程序的一致性,对新化学品的监管审批采取精简的方式。
 
“一个现代化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有机会建立一个全球先例,天富平台网站作为一个基于风险和科学的化学监管方法的模型。时使用hazard-based趋于上升,北美地区有机会发挥领导作用,证明化学的价值和实用性的管理方法,确保人类健康和环境的保护没有强加不必要的成本或安装不必要的贸易壁垒。
 
“中国商联、亚洲商联和亚太商联欢迎有机会与我们各自的政府合作,重新审查和加强北美自由贸易协定,重点是为该地区的企业、工人和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利益。我们团结一致,支持对《北美自由贸易协定》进行全面审查并使之现代化,以促进北美地区的经济增长和创造就业机会,并准备帮助推动这一进程。”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