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汉高汽车前处理工艺获得全球环境足迹影响奖

时间:2020-04-1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汉高汽车前处理工艺获得全球环境足迹影响奖



据报道,汉高最近宣布,它是第一个获得SURCAR国际环境足迹奖的公司,以其1800系列车体氧化锆预处理工艺来履行公司对废物预防和水处理的承诺。该奖项授予了汉高在亚太地区的表面技术团队和他们的合作伙伴观致汽车有限公司,以表彰在观致汽车位于上海附近的中国常熟制造基地的油漆车间实施的一个联合项目。今年,天富登录汉高和观致汽车在上海举行的SURCAR国际大会上获得了该奖项。
 
据报道,磷化膜工艺比传统的磷酸锌处理更环保。在减少锌和镍等重金属的使用的同时,它涉及更少的加工步骤和更少的清洗,这可以减少20%的水消耗。它产生的固体废物也少得多。
 
据报道,天富登录注册观致汽车是中国第一家使用Bonderite薄膜技术的汽车制造商。2013年,观致成为中国第一家采用堆芯锆预处理的公司。从那时起,汉高在中国安装了几条薄膜体预处理生产线。
 
汉高汽车表面处理亚太区业务主管Mark Hyde表示:“我们的客户来自五大洲。”“以锆为基础的焊接薄膜技术对世界各地的汽车制造商都很有吸引力,尤其是在中国,中国是世界上对排放和废水排放规定最严格的国家。”这是对汉高在表面技术领域的创新领导地位和我们在市场竞争中的领先地位的又一次认可。”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