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Simmet获得环氧奖

时间:2020-04-0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Simmet获得环氧奖




钢筋混凝土研究所(CRSI)的环氧利益集团(EIG)最近宣布约翰·l·西梅特(John L. Simmet)为环氧工业服务奖的获得者。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据说Simmet帮助建立了两个环氧树脂涂层和制造厂,一个在明尼苏达州,一个在俄亥俄州,包括世界上第一个多钢筋涂层工厂。Simmet也是1982年创立Fusion粘结涂层协会(FBCA)的一个组织的成员,天富代理后来在1985年将FBCA与CRSI合并。在2008年,涂布者在CRSI内部形成了EIG。
 
此外,据报道,Simmet还帮助CRSI建立了环氧涂层工厂认证计划。这些认证项目提高了环氧涂层加固的质量。
 
Simmet于1996年4月去世。然而,天富代理他的许多家人都参与了他创办的两家工厂的运营。除了业内的许多人之外,他还以对产品质量的坚定承诺来指导他们。目前,他的家族成员包括他的儿子约翰·p·西梅特(John P. Simmet)和罗伯特·西梅特(Robert Simmet),以及他的孙子亚当·西梅特(Adam Simmet)、保罗·西梅特(Paul Simmet)和诺亚·西梅特(Noah Simmet)。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