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响应政府抗疫要求|海福乐北京总部“静”中有序,工作不减速沐鸣测速

时间:2023-09-0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积极响应政府抗疫要求|海福乐北京总部“静”中有序,工作不减速沐鸣测速



四月以来,北京疫情再次让市民绷紧了神经。商业综合体、办公区作为人流量较密集的场所,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之一。
 
海福乐北京总部坚决贯彻政府“动态清零”的防疫政策,2号站手机积极履行疫情防控企业主体责任,启动紧急预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5月5日起,严格落实居家办公和点对点闭环管理。对于必须到岗人员,严格执行防疫要求,核查每日体温、健康码与48小时核酸。
 
 
在此期间,除各部门必须到岗人员,其他人员均实行居家办公。多措并举,确保疫情期间工作稳步有序地开展。
 
居家办公,确保防控交流“不受阻”
 
为落实居家线上办公模式,各部门充分利用线上会议、线上直播等方式开展业务培训、研讨和工作交流,2号站登录注册与坚守在岗的同事同频共振,保证了公司的疫情防控与生产运营工作的顺利推进。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