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EXCELITAS TECHNOLOGIES CORP.: UV LED固化系统

时间:2020-03-2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EXCELITAS TECHNOLOGIES CORP.: UV LED固化系统



该公司扩大了其OmniCure®产品线与高功率UV LED固化系统的光纤涂料。据报道,天富平台登录新的AC8225-F+具有自定义光学设计,可以提供更长工作距离的光学性能。高峰值辐照度和效率,该系统支持增加的线路速度,可以使客户减少电力消耗。
 
这种紧凑的风冷UV LED固化系统可以很容易地集成到现有的或新的生产线上,适用于光纤涂层或标记应用,以及其他应用,如显示粘接。AC8225-F+在10-15mm的工作距离下提供高达16W/cm2的高峰值辐照度,以及快速均匀性,甚至在降低功耗的情况下固化。它还包括一个可选的可更换的窗口,天富测速注册同时据报道支持的能力,毗邻多个UV LED系统,而不影响光学均匀性之间的每个固化系统。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