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卫浴APP发展空间天富登录大 大数据概念超乎想象

时间:2023-07-0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智能卫浴APP发展空间大 大数据概念超乎想象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来临,卫生间将成为关注重点地带。在智能卫浴结合互联网+的模式发展的境遇下,骊住、九牧和吉利来等知名卫企竞相成为吃螃蟹的先行者。试想一下,如果推动智能卫浴走进APP时代又将碰撞出什么样的花火?
 
基于云计算、大数据的发展,及智能手机APP应用和相关设备的普及,天富怎么当代理?智能厨卫产品对家庭成员的呵护不再局限于自动化带来的干净、舒适、健康本身,诚如苹果的未来家庭医疗计划的制定,一些企业也开启了更深层次智能化的思考与探索。
 
早前媒体就曾报道,日本骊住公司“Satis G”智能马桶可用手机APP控制,监视用户肠道活动,通过监视用户入厕次数判断健康状况等。九牧将智能马桶接入小米平台,实现APP应用。
 
九牧“智慧卫浴战略”的发布,带来智能马桶、智能浴室镜等产品的集成系统——智能魔盒Reou,可检测用户体重、体温、血糖、血脂、肠胃功能等指标,并传送到手机终端,给予健康意见。此外,海尔、松下、TAKA、丽珀、小普等企业也推出或正在研发此类概念和功能的产品。
 
九牧智能魔盒Reou
 
业内人士表示,智能厨卫可定位于健康管理。目前,国内做健康监测类的产品很多,天富提现快吗?例如手机、手环、手表都可以实现,但功能都还是局限在入门级,缺乏与实际医疗的对接环节。而智能厨卫产品,尤其是智能马桶,将提供相对直接而完整的健康数据的采集,通过手机终端应用等设备直接进行医院预约,从而对接用户到医院就医。
 
目前厨卫企业APP终端应用也多处于产品操作层面,记录用户基本的数据信息。例如洁利来针对家庭厨房集成净水系统的配套应用程序“洁利来净水”APP,用户可通过手机便捷地使用产品,跟踪家庭成员每天喝的水的TDS值,查看每月饮水量等。
 
洁利来APP操作界面
 
同时,这样的设想又极具前瞻性。伴随信息和技术的进步,利用智能厨卫乃至更广泛的智能家居产品收集、提炼、分析用户数据,并通过终端应用实现医患互联,对用户健康进行监控和管理,已然成为业界对智能厨卫的共同预判和期待。这项技术一旦成熟,势必带来智能厨卫的又一次巨变,届时“智能厨卫生活”或将真正开启“健康频道”。
 
就目前来看,这样的设想非常具有挑战性。除了技术的攻克,其次要整合和调动庞大的卫浴行业系统也实属不易,而且从消费者的层面来说,其认知度的培养也需要转圜周期。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