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传递幸福的感受|PUREFINE·线系列-PR243

时间:2023-05-3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传递幸福的感受|PUREFINE·线系列-PR243


 
导语:光影在条纹、细线的起伏中,天富登录产生明暗变化的动态效果。
 
每个家都会因为主人的偏好呈现不同的氛围,其中色彩起到重要作用,天富代理例如大地色系会显得格外舒适,如果不想让浴室空间显得太过明亮,可以选择温暖的颜色。
 
大地色系源于自然,与人更亲近安心,不论在家居领域还是时尚、建筑领域都是十分经典百搭的色调。
 
 
 
其中摩卡棕自带风情,浪漫之中带些慵懒的气质。是一种可以温暖人心的颜色,醇厚且富有底蕴。因此尤其适合在浴室中使用,创建一个舒适而令人放松的氛围的空间。
 
01
 
 
 
普瑞凡线系列PR2431800▲
 
现代极简的风格,中和了色彩的厚重感,更具格调。
 
漆面顺滑细腻,富有光泽,正如一杯摩卡咖啡,香醇温暖。纹理增加了产品的质感,丰富了设计语言。
 
 
 
实木镜框表面做立体条纹,柜面则有细线,光影在条纹、细线的起伏中产生明暗变化的动态效果。
 
02
 
 
 
01#台面,马萨灰岩板台面,精致轻奢又实用;
 
02#台下盆,科学防溅,释放台面更多的空间;
 
03#左右双控龙 头,冷热分开随心控制;
 
 
 
斜切45°隐形拉手,符合人机关系,开合更省力。
 
三个抽屉大小错落,规划合理,中间抽屉使用频繁故设计空间更大,两侧的“辅助”储物空间也充分利用,小件物品有了更方便拿取的安置之所。
 
 
 
柜角采用钝角斜切,相较90°没那么尖锐,更安全,又比圆弧更立体,更具设计感。
 
普瑞凡保证品质的同时,也愿意将用心放在一些“看不见的地方”,多一道工序,看似“无用”的细节体现了品牌的人文关怀。
 
 
 
实木温暖舒适,与柜底3000k暖黄氛围灯互相呼应,传递出幸福的感受,让人更期待和享受每日的洗浴时光。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