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天富娱乐骗局氏复材HexPly M9预浸料获DNV GL认证

时间:2023-05-1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赫氏复材HexPly M9预浸天富代理料获DNV GL认证


 
日前,美国赫氏复材(Hexcel)宣布,天富测速其HexPly M9预浸料已获得DNV GL船级社认证。据悉,早在2020年4月,Hexcel公司的HexPly M79型预浸料已经通过了DNV GL认证。在此基础上,HexPly M9预浸料系列的成功认证为客户提供了更多的预浸料加工选择。
 
HexPly预浸料可在≥100摄氏度条件下实现快速固化,并在加工性和机械性能之间实现了极好的平衡。HexPly M9预浸料分为高粘性和中粘性两种,天富是一场骗局?可采用各种单向、机织和多轴增强材料制成。与Hexcel的HexTow IMC2和HexTow HM54/HM63纤维匹配,可为设计师和工程师提供优化的材料选择,用于桅杆、翼帆等高负荷复合材料结构。该材料玻璃化转变温度(Tg)较高,并具有优异的长期疲劳性能。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