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热界面材料新突破天富能源最新消息,彗晶新材邀您见证

时间:2023-03-2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导热界面材料新突破,彗晶新材邀您见证


 
2019年11月,天富招商彗晶新材成立,正式踏入新材料领域。彗晶研发团队由院士领衔,十余位博士和科学家组成,在高分子材料方面有着非常丰富的研发和产品经验。自成立以来,彗晶新材就将打破欧美日材料企业的垄断,研发行业最顶尖产品作为自己的目标和使命!
 
今天,我们带着骄傲和喜悦,公布这个令人振奋的消息——彗晶最新研制出的导热界面材料,性能上超越了欧美日企业的同类产品!
 
彗晶新材将于2021年2月5日,在彗晶官网和官方公众号(彗晶热管理专家)同步发布两款新产品!
 
彗晶新材的硬核研发团队将继续前行,天富平台网站持续为业界提供符合客户需求的创新产品!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