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彗晶新材料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方案解决部副总裁王彬一行来访创新材料馆

时间:2023-02-2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彗晶新材料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方案解决部副总裁王彬一行来访创新材料馆


 
2月3日,彗晶新材料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方案解决部副总裁王彬一行来到深圳市寻材问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寻材问料®”)深圳总部,并对创新材料馆进行参观考察。
 
新材料在线®创业服务部副总监谢艳、供应链服务部高级市场经理刘欢、行业总监高闯、市场专员黄戈浪等热情接待王彬一行,并通过会议交流的方式,就彼此在新材料领域的创新探索及未来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王彬一行首先参观了创新材料馆。在参观的过程中,王彬详细地了解了创新材料馆目前展出的创新材料产品种类、应用及创新材料馆运营模式和未来规划情况。
 
寻材问料®是国内材料解决方案一站式服务平台,致力于促进新材料产学研用的有效融合,打造材料界和制造业的“互联网+新材料”连接平台,打造创新创业的“双创”服务平台,旨在为制造业提高效率、降低成本、促进创新、优化资源。
 
创新材料馆通过线上材料电子图书馆与线下实体创新材料馆相结合,天富登录注册汇集全球知名企业的创新材料,目前可以提供多种行业的材料选择及解决方案咨询服务;同时定期开展设计师开放活动和沙龙,从而为材料企业和用户提供交流的平台。
 
目前,创新材料馆集聚了来自全球知名企业的创新材料信息和实物,至今已有2000+企业(包括杜邦、赢创等众多知名材料企业)入驻,10000+可触摸的新型材料在此进行展览,已经吸引了嘉兰图、浪尖、洛可可等100+知名设计机构,华为、海尔等国内外知名制造企业及大量创客、设计师等纷纷来访。
 
 
此外,创新材料馆通过与大型制造企业建立合作,天富官方登录在实现无缝交流的同时完成供需对接。目前创新材料馆已成功为1000多家制造企业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并成功对接新材料供应商。
 
参观过程中,谢艳向王彬详细介绍了新材料在线®、寻材问料®和测了么目前所取得的成绩及未来发展规划。新材料在线®是专注于新材料行业的媒体+智库+创业服务平台+科技服务平台,致力于打造中国极具影响力的新材料行业媒体、新材料研究咨询品牌、新材料创业服务平台及新材料科技服务平台;寻材问料®是国内材料解决方案一站式服务平台;测了么是国内“互联网+测试”一站式全流程测试服务共享平台。
 
 
据了解, 彗晶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的研发团队,由院士领衔,十余位博士和科学家组成,在高分子材料方面有非常丰富的研发和产品经验。公司的运营管理团队,由多位来自顶尖跨国企业高管组成,拥有丰富的市场营销,运营管理经验。
 
 
彗晶新材料基于5G联盟产业链、上汽汽车产业链等,面向数据中心设备、5G手机、5G基站、AI芯片、泛电子消费品终端、新能源汽车、IC封装等众多业务领域,为各行业散热问题提供最优解决方案。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