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高投资于天富登录3d打印添加剂的研究

时间:2022-12-1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汉高投资于天富登录3d打印添加剂的研究



汉高将向爱尔兰都柏林的一家新研发机构投资1800万欧元,其研究人员将专注于开发和演示用于3d打印的新材料。他们工作的设施包括实验室、客户服务办公室、3d打印设施和会议设施。计划在未来两年内进一步扩大。这项计划得到了爱尔兰政府的支持,包括一项为期四年的投资计划,天富平台招商该计划将扩大汉高公司开发新型粘合剂技术的能力。
 
该公司以爱尔兰现有的现场技术和现有的3d打印产业为理由选择了爱尔兰,希望爱尔兰能成为整个欧洲3d打印发展的中心。
 
一个创新和互动中心是综合体的一部分,将作为信息、服务和培训中心,天富代理主管为来自医学技术、制造和汽车行业的客户提供服务。汉高预计增材制造将“至关重要”,并相信其在爱尔兰的中心将进一步提高其在新技术开发方面的声誉。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