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固“轻奢·领秀”天富登录打造品牌IP记忆点,高端营销更高人一等

时间:2022-11-1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顶固“轻奢·领秀”天富登录打造品牌IP记忆点,高端营销更高人一等



顶固在行业内向来是一个“特立独行”的企业,天富登录以五金起家、洞悉市场变化又投身定制行业,从单品王者到定制**,在家居行业展现出独树一帜的旺盛生命力。如今提起顶固全屋定制,大众的**反应可能更多是:轻奢、高端。
 
这与今年年初面世并引起热议的“顶固·轻奢家”系列有关,“起步与世界同步”是顶固全屋定制在透析中高端消费升级的需求下,赋予这一新品的全新定位。这不仅颇有预见性地从“价格战”中全身而退,而且也进一步深化品牌的内涵并展现了顶固在研发、设计和制造上的实力与优势。
 
“顶固·轻奢家”在产品上一改行业多年的传统工艺和材质;同样地,在营销上也以别具匠心之姿态,形成极具自身特色的营销模式。延续品牌对“家文化”的传扬以及“爱”的主线,“轻奢·领秀”顶固A股上市周年盛典暨亲亲季IV在结合“亲亲季”品牌IP活动的基础上,融合轻奢新品内涵、打造出一系列高端营销的新案例。
 
轻奢有态度,解读当代私宅观
 
是否重视用户的反馈,是一家企业能否树立口碑和信誉的基石。顶固借“轻奢·领秀”A股上市周年盛典之际,回访多位“轻奢家”老粉,将真实的居住体验和切身的感受反馈集合成一系列“我的私宅轻奢观”为主题的短视频内容。
 
时尚妈妈“努力生活,邂逅岁月静好”、单身贵族将“独处修炼成另类幸福活法”、自在眷侣在多年的相处中“培养出历久弥新的浪漫满屋”,不同背景的用户都在“顶固·轻奢家”的系列产品中找到**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或恬淡温馨、或时尚极致、或浪漫唯美。这也足见顶固在高端精英圈层中的渗透力和接受度,多元的用户类型实际上也反映了“顶固·轻奢家”对产品多年风格和优良品质的打磨。
 
同时,短视频正处于如火如荼的发展阶段,用户规模的急速增长以及信息内容的丰富立体,保证其在大众传播中的高曝光量和广覆盖面。借助短视频形式,顶固不但可实现对已有用户群体的关怀表达,同时也将品牌的影响力拓展到更广泛的阶层中。
 
众星齐闪耀,引爆轻奢新风尚
 
全民娱乐时代明星站台,已成为企业品牌宣传的有利捷径。从2015年开启“亲亲季”营销IP至今,顶固对娱乐营销可谓是驾轻就熟。懂得把握目标群体的聚焦点,联合与“顶固·轻奢家”品牌具有高契合度的明星,为品牌盛典的造势添砖加瓦。
 
在“我的私宅轻奢观”等系列内容营销预热之后,2019顶固“轻奢·领秀”A股上市周年盛典以联动全国11座城市的方式,以点带面在全国展开了声势颇大的全明星阵营整合营销。创作才女黄雅莉现身顶固中山总部基地,倾情献唱《蝴蝶泉边》《换个地方住》等经典名曲后,更和观众们分享了自己的轻奢生活宣言:房子可以是租的,生活是自己的。
 
她除了众所周知的歌手身份后,更跨界尝试绘画、服装设计等行业,用她的话来说,这源自对生活的热爱,要把“生活过成诗”。这一生活主张,与“顶固·轻奢家”的理念充分契合,而黄雅莉也表示自己在家装上也追求轻奢环保,顶固对环保板材和极简设计的追求,也成了她装修时的**。
 
当天在无锡、景德镇、南部、济宁、达州、成都、昆明、兰州、石家庄、沈阳等多个分会场,王蓉、安又琪、李行亮、李晓杰、许绍洋、汤镇业、阿里郎、大兵、胡杨林、汤潮等一众明星也分别现身支持“顶固·轻奢家”,分享自己的轻奢生活宣言。
 
借助明星效应迅速铺开全国联动营销,顶固不仅实现了品牌营销活动与线下销售的4有效驱动,而且也在大众消费人群中传递了品牌的高端轻奢形象,大大提升了品牌的**度和美誉度。
 
多渠道推广,巩固品牌轻奢认知
 
“亲亲季”作为顶固独立营销IP,多年的打磨下已是家居行业“现象级”营销**,深入人心之余也引领了行业内不同品牌的造节狂欢。从“爱家”文化进一步升华而来的“轻奢”私宅观,也在一系列内容营销和线下活动中,逐渐提升话题热度和大众关注度。
 
进入下半年以来,顶固全屋定制便更专注地加大品牌的推广力度,采用多样形式结合高端大气的创意点,在多个渠道进行投放,形成了辐射全国、渗透大众的强劲势头。
 
2019年7月,天富平台网站顶固基于行业的深度分析文章见诸南方航空全客舱杂志,“顶固·轻奢家”定制服务理念实现对中高端人群的精准触及。
 
2019年8月,继在《中国文艺》经典致敬节目中露面后,“顶固·轻奢家”全新品牌宣传片《轻舞》登陆CCTV4,以优美的现代舞传递出品牌对自我主张与自在表达的注重,借此打造轻奢定制的轻松惬意氛围,也收获了业内外的持续好评。
 
此外,以“轻奢”为基调并实现“家居+时尚“的跨界融合,新海报力求**地展示顶固全屋定制与众不同的高级国际范儿。此系列不仅投放于广州南站黄金广告位及全国高铁站的大型吊旗和LED灯箱广告,而且也上线了总面积超千万平方的中山国道枢纽站点楼顶。多场景的“霸屏”方式,也加速“顶固·轻奢家”在国内外新形象的树立,让顶固全屋定制的轻奢定位更加深入人心。
 
顶固全屋定制在定制行业轻奢风格的爆发年,洞悉风口推出“顶固·轻奢家”系列新品,以“轻奢定制”开创行业新蓝海;而借助内容造势、明星助阵、渠道覆盖等多元方式巩固“亲亲季”品牌IP记忆点的同时,天富代理更进一步提升品牌的高端形象与轻奢特质!
 
“轻奢·领秀”顶固A股上市周年盛典暨亲亲季IV的圆满打造,不仅让顶固成为有爱有温度的家具品牌,也让“顶固·轻奢家”得以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地成就更为优质的轻奢定制品牌。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