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热烈祝贺皇玛斯克重庆荣昌红星美凯龙店盛大开业

时间:2022-08-3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热烈祝贺皇玛斯克重庆荣昌红星美凯龙店盛大开业


 
2019年3月,天富登录皇玛斯克智能全屋定制家居全国销售网点再添新店,强势入驻重庆荣昌红星美凯龙。皇玛斯克能走进荣昌是皇玛斯克全体同仁努力的成果,更是市场对皇玛斯克智能全屋定制家居品牌的高度认可。努力为全城市民提供品质高、质量好的产品和诚挚的服务是我们皇玛人一直坚守的职责。
 
盛大开业,惠动全城皇玛斯克广州总公司让利100万元,天富平台网站开业期间19800全套家居带回家,给重庆荣昌的朋友们带来装修无忧、拎包入住舒适而高雅的新家。
 
礼品多多送完即止,更有新奇的游戏等待您的参与,还有10台iPhone X全城限量赢取。
 
豪华的整容,精致的服务,专业的设计齐刷刷的整装待命。笔挺的西装、真挚的微笑、真诚的服务这是皇玛斯克荣昌团队的精神风貌,他们在荣昌红星美凯龙3楼上翘首期待着您的光临。在荣昌我们吹响了皇玛斯克“服务升级”的口号。
 
皇玛斯克重庆荣昌店盛大开业,现场各大媒体参与此次开业新闻发布会,见证品牌让利、市民无忧家具电器放心购,实现真心实意的拎包入住。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广大市民朋友的拥戴。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