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布雷尔利天富平台网站竹炭墙板这么火,看完这些我全明白了!

时间:2022-08-1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为什么布雷尔利天富平台网站竹炭墙板这么火,看完这些我全明白了!


 
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讲,天富登录装修选建材是一件让人头疼的事情,就拿墙面建材来说,少说也有几十种,**要从这几十种材料中选择一种,选定后,还要选择让人放心的品牌购买!而且,现在装修业主**关注的就是环保和时间了,在眼花缭乱的建材市场中,想要寻求一个环保的家装产品是非常难的。布雷尔利竹炭墙板的出现,正好解决了大家的烦恼!
 
其实环保这个话题屡见不鲜,但是随着时代不断发展,环保的关注度不断的被提升。环保健康已经成为现在消费者购买决策的重要因素之一了,购买决策因素改变环保产品高调进入市场,“客户买不买你的产品,价格因素占了一半比例,现在环保健康因素也逐渐的占到了30%~40%。”随着市场不断进行调整,环保健康正在进行着不断的转变,甚至在不少消费者心中,已经上升到了跟价格一样的地位了。
 
布雷尔利竹炭墙板低碳环保、装修没味儿,完全符合环保标准(目前国内啤酒的甲醛平均含量为0.31毫克/升,国家饮用水安全卫生标准为甲醛残留浓度小于0.9毫克/升,而国家权威部门的检测报告显示,布雷尔利竹炭墙板产品的甲醛释放量为“未检出”!可以与食品、饮用水等相关产品的健康安全标准相提并论),才能真正做到让您放心即装即住。
 
相比传统材料瓷砖、墙纸来说,布雷尔利竹炭墙板无疑拥有着众多的优势,防火防潮,易安装,易清洗等等。但是在接触了大多数消费者来看,众多优势都不太会吸引到消费者。而有一点优势就是特别的吸引着消费者,那就是环保健康。尤其是对于当下因为家装材料释放甲醛等有害物质引发的健康疾病报道不断被曝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选择当中更加的谨慎了。布雷尔利竹炭墙板这种避开各种墙面装饰材料弊端、变身为环保健康产品,对于消费者的吸引力非常大的。
 
第二:集成快装,环保整装
 
除了健康问题之外,消费者家装又一大头疼问题就是耗费时间长。而现在大多数装修的户主都是80后、90后,家庭中的双方都要上班,没有太多的时间。
 
布雷尔利竹炭墙板模块化安装大幅度节省了家装时间,平常要几个月的装修时间,用布雷尔利竹炭墙板**多要一个月时间,如果需要更快的话,有的甚至都能达到7天左右。整体装修简化了传统繁琐的流程,一种工艺直接安装在毛坯房墙面即可完成,大大缩减了装修的时间和费用。
 
布雷尔利竹炭墙板的模块化集成快装不仅仅是节省时间,天富平台网站更多的是方便。想要改变居住环境,旧房重装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而旧墙面的处理,又是个头痛的问题。而布雷尔利竹炭墙板可以对墙基不做处理,直接进行安装,真正省时方便,而其他家装材料是做不到的。
 
第二:美观,耐用
 
布雷尔利竹炭墙板拥有大理石、木纹、布艺、纯色的等多种款式,花色也有百余种可供挑选,还能通过3D画、5D定制来打造出凹凸面的立体感!
 
墙纸顶多在3年左右的时间里就开始有出现潮湿发霉、脱胶开裂、褪色泛白等现象,尤其是在潮湿的南方,半年时间就开始发霉,并且无法清洗,接缝处还易起翘。但布雷尔利竹炭墙板就不一样了,不仅基材防水,表面的水性墨耐划膜也是防水的,表面可以用布直接擦洗,彻底解决装修产品的擦洗难问题。墙面可以直接用湿毛巾擦,而且也不会脱膜、起泡、起翘等现象,只要维护得当,使用寿命长达20年!
 
其实布雷尔利竹炭墙板除了上述优势外,还有诸多优点,例如防潮防火、保温隔热、超强隔音、易洁耐磨等等,正因如此,家装选择布雷尔利竹炭墙板是非常明智的选择!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