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环保整装,智慧工厂!2019成都建博会,布雷尔利大放异彩!

时间:2022-08-1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环保整装,智慧工厂!2019成都建博会,布雷尔利大放异彩!
 
 
 
4月17日,天富登录2019第十九届成都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以下简称:2019成都建博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城拉开序幕!作为中西部**具规模与影响力的建材家居展会,活动现场,全国众多行业协会、主流媒体、设计院以及**建材品牌商济济一堂,共同探讨家居行业生态发展之路的机遇和挑战!
 
本届成都建博会,布雷尔利作为重要的合作品牌商受邀出席!会上,布雷尔利营销副总葛立广先生为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布雷尔利**新打造的“智慧云工厂项目”。他表示:“近年来,建材家居行业整体增长开始放缓,经营成本越来越高。只有不断借助新的平台、概念和手段对大家居进行赋能,打通品牌、渠道、用户三位一体的闭环,天富平台网站才能实现业务的有机运转。基于此,布雷尔利携手九正科技联合打造了智慧云工厂,通过九正提供的新工具、新技术,不仅可以帮助我们招商、养商、育商,能真正为我们的经销商朋友解决获客、留客、成交等经营难题。”
 
此外,本次峰会也是“定制TOP100·全国行”行业**的启动会议。该活动率先在行业将布雷尔利的爆品、VR720°全景效果图案例、设计样板间、生产车间、工艺流程、产品、展厅、促销联动等全面实现数字化智慧化,将每一个品牌装进客户的手机、微信,客户直接点击观看分享,无论是在线上或者线下,朋友圈或者微信群,经销商群或业主群,裂变式传播,让客户在任何时候都能找到品牌,实现连接,点击分享传播的每一条数据可追溯和动态捕捉,不浪费每一个精准客户。
 
“定制TOP100·全国行”以城市为单位,成都**,布雷尔利作为活动方的战略合作单位,也将跟随“定制TOP100·全国行”相继走进西南、西北、华南、华东、中部等近100个全国城市进行巡回式推进,深入渗透到二三线市县城市,从单兵作战走向集团化作战,通过海陆空传播推广全覆盖,将品牌影响力传播放大100倍,天富代理集合全国各地的大型行业展会、**卖场、优势经销商、加盟商、代理商的资源,并线上线下整合有效打通。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