粘合剂。org博客:弥合化学天富登录专业人员和机械设计工程师之间的差距

时间:2022-06-2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粘合剂。org博客:弥合化学天富登录专业人员和机械设计工程师之间的差距



博客:弥合化学专业人员和机械设计工程师之间的差距
 
我在ASC的第一篇博客中讲述了我在一家OEM卡车制造商担任高级材料工程经理30年的一个例子。我强调了为什么材料工程师促进与制造部门沟通车辆装配中结构接头的要求是至关重要的。
 
在材料工程领域,天富平台怎么样?我们还受到了专业供应商的影响。我们学会了利用技术销售代表的产品知识来帮助我们支持的工厂团队。一个新的粘合剂供应商打电话给Navistar的材料工程小组,发现我们(材料工程师)既是粘合剂销售的守门人,又是影响者,这让人很困惑。胶粘剂销售代表的成功完全依赖于与机械设计工程师的良好交流。化学专业人员和机械设计工程师都说着不同的语言——这就是我们(材料工程师)加入的地方——作为语言翻译来弥补差距。
 
我的儿子布莱恩(Brian)在一家汽车经销店工作,并获得了工程学位。布赖恩在汽车经销店的日子,天富公司如果有工程师走进来买车,他的日子就会一落千丈。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