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压敏胶,天富测速适用于低表面能衬底

时间:2022-05-1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新型压敏胶,天富测速适用于低表面能衬底


 
低表面能(LSE)材料正越来越多地用于汽车和工业制造。这些材料具有优良的特性,天富登录包括重量轻,但将它们与其他材料粘接起来很困难。Ashland公司开发了压敏改性丙烯酸粘合剂Aroset™PS 5335,将帮助制造商克服这一挑战。它能很好地附着在LSE材料上,即使它们有纹理或不均匀。
 
阿什兰公司表示,该公司的新粘合剂可以积极地与烯烃结合,如PE或PP,高固相改性丙烯酸粘合剂可以消除甲苯和醋酸乙烯等CMR。Aroset PS 5335将用于耐用标签,并适用于标牌和机队商标,因为它显示最小的乙烯收缩。它还能很好地附着在金属基体上。
 
磁带制造商将能够生产磁带高涂层重量没有显著降低涂层速度,天富测速降低生产成本。该胶粘剂的快速润湿和强附着力的性能,使其适用于汽车和航空航天应用。新型压敏胶,适用于低表面能衬底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