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克推出聚合物粘合剂,天富代理以优化胶粘剂在纸张和包装的性能

时间:2022-05-0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威克公司宣布推出两种醋酸乙烯酯-乙烯(VAE)共聚物分散胶用于胶粘剂行业。
 
VINNAPAS EP 6420将用于纸张和包装的水性粘合剂的配方,天富登录公司表示其新产品具有优异的喷嘴应用性能和粘接/粘结力平衡。它将允许公司在不同的粘度下配制粘合剂,即使在低粘度下也能抵抗沉降。VINNAPAS EP 701K用于在涂布或无涂布纸上复合塑料薄膜。它消除了外部增塑剂的需要,从而确保低迁移潜力。它将用于包装、书皮、或在薄膜层压上应用于家具。
 
瓦克最近推出的其他聚合粘合剂包括VINNACEL 201,天富登录注册一种醋酸乙烯、乙烯和丙烯酸酯分散剂。用于砌体涂料的SILRES BS添加剂和用于外部涂料的原始粘结剂。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