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零售企业的开放天富平台网站,柔印胶粘剂地板图形蓬勃发展

时间:2022-04-2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随着零售企业的开放天富平台网站,柔印胶粘剂地板图形蓬勃发展


 
在Covid-19病毒造成的破坏后,随着零售商缓慢而试试性地恢复正轨,天富平台网站粘合剂地板图形已成为零售商的必备产品。无论是病毒,还是需要确保所有穿过重新打开的门的脚都走在正确的方向上,并遵守严格的6英尺规则的社交距离,都还没有结束的迹象。
 
这导致了柔性印刷行业对粘合剂方向和物理地板图形的需求飙升,这些图形显示了那些站在队列进入或稍后支付之间的正确距离。
 
为了满足这一需求,粘合剂涂层和层压产品制造商Flexcon推出了3.4mil柔性不透明白色乙烯基,作为水性柔印油墨和UV固化的可打印基材,并确保优化打印,包括一个78lb Mando衬垫。
 
根据该公司的说法,乙烯基是耐用的,天富登录它的可拆卸粘合剂允许在使用后180天内,乙烯基可以在任何时间被移除和重新定位。通过附加合适的覆盖层,乙烯基还可以达到UL410下的防滑性能行业标准。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