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利安德巴塞尔去年净收入14亿美元

时间:2022-04-1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利安德巴塞尔去年净收入14亿美元



利安德巴塞尔工业公司(Lyondell Basell Industries)近日宣布,2020年第四季度净收入为9亿美元,合每股2.55美元。本季度包括1.47亿美元的非现金资产、较低成本与市场(LCM)存货评估收益,净收益增加了1.19亿美元或每股0.36美元。第四季度的EBITDA为14亿美元,不包括LCM,为13亿美元。
 
2020年全年净收入为14亿美元,合每股4.24美元。全年业绩包括与休斯顿炼油厂有关的5.82亿美元的非现金减值支出和1600万美元的非现金LCM库存估值支出。LCM和减值支出使2020年全年净收入减少了4.57亿美元,合每股1.37美元。2020年全年EBITDA为33亿美元,天富代理不包括LCM和减值,为39亿美元。2020年期间,整合和重组成本影响了3,300万美元或每股0.10美元的净收入。
 
“在2020年期间,利安德巴塞尔在全球新冠大流行、经济衰退、油价波动和行业产能大幅增加等极具挑战性的背景下,展示了财务和运营的能力。我们迅速行动,为员工创造了一个安全的工作环境,并在整个大流行期间持续向客户提供必要的产品。我们通过积极管理库存、最小化营运资本、快速进入资本市场和有效产生现金来提高流动性,从而迅速适应不断变化的环境。利安德巴塞尔兑现了对投资者的承诺,既保持投资级信用评级,又继续用运营中的现金为股息和资本投资提供资金。总之,这些行动使我们成功度过了充满挑战的一年,并继续专注于我们的战略,为我们的利益相关者打造一个更强大的公司。”利安德巴塞尔首席执行官
 
Bob Patel说道。Bob Patel称:“在第四季度,强劲且持续的消费需求、行业供应以及耐用品市场的持续复苏,降低了年末经济放缓对我们业务的影响。在此期间,我们运营良好,满足了用于消费包装和医疗保健的聚烯烃的强劲需求。烯烃和聚烯烃、环氧丙烷及其衍生物等业务的利润在需求增加和市场的推动下有所提高。汽车制造业的反弹推动了我们聚合物解决方案业务的增长。”
 
“利安德巴塞尔灵活地应对了2020年的挑战,我们的团队朝着创建一家更强大的公司目标前进。我们与宝来(Bora)成立了一个新的整合烯烃和聚烯烃合资企业,以扩大我们在快速增长的中国市场。去年12月,我们与Sasol在路易斯安那州成立了综合性聚乙烯合资企业,天富代理扩大了我们在美国与墨西哥湾沿岸的制造规模。这两家合资企业为我们第四季度提供了直接利益。”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