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与伦比的Line-天富平台网站X防护涂层提高工作车队的性能,在NTEA工作卡车展

时间:2022-02-1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无与伦比的Line-天富平台网站X防护涂层提高工作车队的性能,在NTEA工作卡车展



阿拉巴马州的亨茨维尔。(2017年3月9日)- x,聚脲涂料旨在提供一个全球领先的强大的极端保护在最关键任务的条件下,将以其全部的防护涂料在不同的车辆和设备在2017年申请NTEA卡车工作显示3月14日至17日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具有相似的证明耐久性x的国防和军事应用,如炸弹爆炸缓解五角大楼——使用各种防护涂料选项从消防车和斯瓦特汽车舰队的商业和市政每一个大小和类型的车辆。
 
LINE-X的装甲涂层可以防止腐蚀、磨损、冲击损伤,甚至可以防止打滑,天富代理从而提高安全性。该产品的不同版本几乎可以应用于汽车的任何部分:床、保险杠、摇杆、踏板杆、服务隔间、舱壁、设备、货架系统等等。
 
增强的美学/良好的外观,为长期-与全彩匹配/自定义功能和风格的选择。
 
厚或薄的建筑涂料,有平滑纹理的选择。
 
车队经理、车队设备制造商和终端用户如果希望改善关键设备部件的保护和美观/风格,可以信赖LINE-X,因为它是在最极端条件下科学先进的喷涂保护涂层领域的领导者。
 
针对极端和多样化需求的定制解决方案。
 
LINE-X提供多种不同的涂层产品,以满足任何公司、政府实体或整体挑战的特殊需求。各种先进的专利配方——被世界上一些最关键的任务场景所信任——提供了各种非常具体的保护,以应对最极端的挑战。
 
防滑表面纹理的抓地力
 
极高的耐磨性和抗冲击性
 
高耐蚀性
 
水密应用程序
 
阻燃剂配方
 
隔音
 
LINE-X总裁丹尼斯•威斯表示:“从政府、商业到市政,每一个工作车队都需要世界级的解决方案,极大地延长车辆的使用寿命、提高性能、提高安全性和降低成本。”“我们广泛的防护涂层采用了类似的专利技术,这些技术得到了极其苛刻的用户的信任——比如五角大楼的炸弹爆炸——并以大胆的方式回应了这一要求。”我们的目标是帮助车队延长其设备的寿命,减少由于车辆更换和维修而造成的停机时间,同时提高操作员的安全性,并提供无与伦比的美观。我们很高兴能够与NTEA社区分享这个故事。”
 
对大大小小的舰队的终极保护。
 
全国有600多万辆汽车在运行,而LINE-X令人难以置信的涂料通过提供不可逾越的保护屏障来帮助保护车辆和设备。除了保护车辆不受恶劣天气的影响外,皮卡、多用途卡车、应急车辆和特种车辆等车辆都更安全,因为它们都采用了独特的x线涂层结构,有助于在打滑的情况下提供特殊的抓地力。增加安全性可以帮助公司或政府节省时间、资源和生产力。
 
LINE-X涂料可在全国任何一家LINE-X特许经营场所进行维修,许多应用都提供有限或终身保修。对于希望更好地保护组织资产的车队经理来说,没有更好的选择。
 
2017年3月14日至16日,LINE-X将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印第安纳会议中心的主大厅举行的NTEA工作卡车展4191展位上展示其世界一流的防护涂层。
 
关于x有限责任公司:
 
LINE-X LLC (www.LINE-X.com)是全球领先的强力防护涂料生产商,其产品采用科学配方的聚合物,可永久粘接在多种表面,具有非凡的抗损伤能力。随着line - x配件线推出该品牌的卡车齿轮,line - x屡获殊荣的涂料与优质、时尚的卡车产品相辅相成,天富代理为北美各地的特许经营场所提供真正的一站式卡车定制解决方案。LINE-X在汽车、军事、商业、轻工业、重工业、农业、海洋和个人定制领域有着卓越的应用,为卡车生活方式和其他领域提供了令人惊叹的保护和视觉吸引力。总部设在阿拉巴马州的亨茨维尔。LINE-X在60个国家拥有550多家工厂,其使命是始终如一地生产最高质量的材料。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