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刚性包装胶粘剂市场规模达到180亿美元

时间:2022-02-1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刚性包装胶粘剂市场规模达到180亿美元



到2021年,受4.3%的总体复合年增长率(CAGR)的推动,市场规模有望达到182亿美元。
 
根据Smithers Apex的最新报告,天富平台网站2016年全球硬质包装粘合剂市场价值147亿美元。到2021年,受未来5年4.3%的总体复合年增长率(CAGR)的推动,市场规模有望达到182亿美元。
 
据报道,全球包装粘合剂市场的增长是由包装食品和消费品的消费增长推动的,主要是在亚洲、非洲和中东,因为这些市场正在向消费食品和其他产品的更西方式转变。亚洲在本10年的后5年的扩张预期低于2011-2015年的增长率,但仍高于对北美和西欧成熟经济体的温和增长预期。
 
《委托编辑》约翰•纳尔逊表示:“包装是粘合剂行业最大的应用领域,并将继续支持消费主义、预包装食品和其它以包装形式购买的物品的日益增长的趋势。”“随着全球城市化的不断发展,在商店、超市和便利店购买包装商品的习惯将取代其他获取商品的方式,比如当地市场。
 
尽管这种购买和准备食品的现代方式在发达的经济地区如北美和西欧已经确立,但在许多地区如非洲和中东,向包装食品和超市购物的趋势仍在发展。这推动了对包装材料的需求,而包装材料反过来又使用包装粘合剂。”
 
按最终用途计算,最大的市场是食品,由于生活方式和人口结构的变化,食品的市场还在继续增长。由于家庭结构的变化,消费食品中较小的单包数量正在上升,传统的核心家庭现象变得不那么频繁,单身家庭的数量也相应增加。这类食品中最大的一部分是冷冻食品和冷冻食品,预计2017年在整个市场的份额约为7.49亿美元,预计到2022年将增长到10亿美元。
 
生活方式的改变和对方便的渴望也推动了对小包装的需求的增长,饮料和食品的消费趋势在前进。这对粘合剂部分是有益的,天富登录因为较小的包装需要更多比例的粘合剂,以交付相同体积的产品。然而,这些收益正在部分地被工业的经济趋势和新技术所抵消,这些新技术允许更小的粘接剂在关键的包装格式中传递同样强度的粘接剂。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