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PC对接塑料PBT,天富登录高透明AB胶水粘PC和PBT材质解决方案

时间:2021-12-3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透明PC对接塑料PBT,天富登录高透明AB胶水粘PC和PBT材质解决方案



江苏银晶光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通过网络搜索沟通PC粘PBT胶水之后,天富平台招商进入聚力胶业的网站,找网站销售人员咨询用在透明PC粘PBT材质上面粘合用的胶水,他们的要求是:要求粘牢固,胶水打四个孔位置,固化时间不需要太快,太快来不急时间操作,透明度高,没有什么胶痕 。经过严格的测试下来,胶水终达到了客户的要求。再测试样品没有多久后,就下单订货,与聚力胶业达成了合作共识。聚力生产高品质UV胶水,同时也不断对产品品质升级,用专注的精神做好每一款产品。
 
聚厉牌JL-660透明环氧AB胶水符合环保标准,已通过欧盟ROHS标准和SGS检测;固化后粘接强度高、硬度较好、韧性佳、耐酸碱性能好、防潮防水、防油防尘性能佳、耐湿热和大气老化;具有良好的绝缘、抗压等特性。 适用于金属和非金属硬质材料粘接。金属、玻璃、陶瓷、工艺品、水晶、宝石、木材、电子零件、塑胶接着、固定、灌封。非常适合:PC粘PBT胶水,PBT粘PBT胶水,PBT粘塑料胶水,透明PC粘PBT板胶水
 
PC粘PBT胶水 -找聚力AB厂家,天富代理主管优势:一直专注于AB胶水的研发与生产,提供粘接方案, 解决粘接问题,质量过硬!聚厉胶粘技术-就是靠谱! 用心服务任何一位客户, 随时欢迎您来咨询采购!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