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喜迎国庆,情满绿都” ——记绿都物业南昌片区2018年国庆晚会

时间:2021-11-2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喜迎国庆,情满绿都” ——记绿都物业南昌片区2018年国庆晚会



为了喜迎国庆,共建美好、和谐社区,天富登录绿都地产携手绿都物业举办南昌片区第三届“喜迎国庆,情满绿都”国庆晚会活动。河南绿都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是绿都地产集团下属的一家专业从事物业管理的国家一级资质企业
 
为了喜迎国庆,共建美好、和谐社区,绿都地产携手绿都物业举办南昌片区第三届“喜迎国庆,情满绿都”国庆晚会活动。河南绿都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是绿都地产集团下属的一家专业从事物业管理的国家一级资质企业,所管辖的项目多次获得国优、省优、市优称号。 2018年,绿都物业成功蝉联“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殊荣。现为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理事单位,江西分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4日,为南昌市物业协会会员单位。
 
从9月27日开始,绿都物业江西分公司绿都丹石街区、绿都阳光上东和绿都温莎城堡三个小区连续三晚举办大型联欢晚会,与业主一起载歌载舞,庆祝国庆节,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
 
为了让小区业主度过一个热闹、喜庆的国庆节,物业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早早就开始准备了,流光溢彩的灯饰、欢迎回家的射灯、清澈的喷泉,把小区妆点的美丽动人。
 
活动开始前,绿都物业的形象代言人绿嘟嘟**开场,魔性的海草舞,吸引了大批的小朋友们,灯光、影响、炫酷的舞台,大批的精美礼品,绿都物业客服们热情的为业主发放抽奖劵。不一会,活动现场坐满了业主,三场晚会,每晚都是爆满,业主们太热情了。
 
晚会在绿都物业南昌片区总经理程朋飞的致辞中拉开帷幕,绿都小区的业主们真是多才多艺,乐器、舞蹈、相声、跆拳道,还有物业人员的擒拿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绿都物业为了小区业主准备了抽奖环节,奖品多多,**不断。活动现场变成欢乐的海洋,业主们积极参与、认真表演的态度让人动容,我们的绿都小区业主和物业是和谐、有爱的一家人。
 
绿都物业南昌片区第三届“喜迎国庆,天富平台网站情满绿都”晚会圆满结束了,感谢小区业主对于绿都物业工作的支持和信赖,每一次的欢聚都是难忘的回忆,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绿都物业祝广大业主节日快乐。绿都物业,服务点靓生活,让我们明年再聚。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