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堆“大天富测速家居” 前景无限or加速淘汰

时间:2021-07-1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扎堆“大天富测速家居” 前景无限or加速淘汰



 
不论是全屋定制、整体家居还是一站式服务,均无一例外地说明行业在变化,企业在一心“求大”。至于是加速淘汰还是前景无限就要看企业各自的命运了。
 
“面积大;装修时你所能想到的都包括,比如,水、电、瓷砖、木地板、吊顶、门、壁纸、橱柜、衣柜到后期的锅碗瓢灶;在具体的操作过程中,甚至引进了VR技术……简单说,我们可以做到拎包入住。”有关“大家居”,天津欧派全屋定制Mall(以下简称天津欧派Mall)的掌门人冷志亮对新金融观察记者说。
 
10月6日,冷志亮和其团队悉心筹备了一年、占地2万平方米的天津欧派Mall顺利开业。当天,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派)董事长姚良松以及诸多行业人士为其站台,欧派的代言人、演员孙红雷也到场为其剪彩祝贺。
 
“不论从规模上,还是从场面上,欧派此次均创下行业新高,尤其是在主打全屋定制、整体家居概念的家居企业里。”天津一家居行业从业者对新金融观察记者说。就连姚良松接受媒体采访时,都用“猛”来形容冷志亮在该店上的投入。伴随着新店开业,欧派全屋定制的一体化设计、一站式选材和一揽子管家式服务的“一家搞定”模式,也引起了广泛关注。事实上,天富登录这是欧派“大家居”战略的进一步延展。早在2014年,欧派就提出了“大家居”战略。只是,要践行此战略就需要在全国开近300家欧派全屋定制Mall,两年下来,包括天津店在内,全国的全屋定制Mall开业不足10家。除了广州店为直营店之外,其余均为各地加盟商所为,而广州直营店的规模也才2500平方米。
 
“天津欧派Mall的顺利开业,让天津欧派走在了全国同行的前面。”冷志亮说。他没有透露该店究竟投入了多大财力,只说从来没想过会投入这么多,虽然做欧派以来,每年都会有比较大的投入,但这次不太一样,为了避免“后患”,就连天津欧派Mall的所在物业也被冷志亮买下。令其砸下巨资的重要原因是,“整体家居的趋势来了,这是一个风口。”
 
在冷志亮看来,消费升级后,消费者的消费理念发生了变化,越来越多的人不愿意装修了。如果能将这个琐碎的、复杂的、耗费精力的事委托给信得过的公司,并收到令其满意的效果,那消费者是愿意全权委托的。“另外,我们可以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一些不是欧派的材料会因集中采购而更加便宜,更重要的是,客户的亲力亲为不见得比我们装得划算。”
 
“当然,十几年来累积的经验和客户群也是重要原因之一,我们没有冒进。”冷志亮说。从其2004年在天津开了**家欧派橱柜店算起,至今已经过了十余年。目前,在各大建材城冷志亮已经有了30余家实体店,累积了近10万名客户。这些,都是支撑他开超大欧派Mall的信心。
 
而有关全屋定制、整体家装的“风口”,行业内似乎已经达成了共识。除了欧派,维意定制、索菲亚、顾家家居、红苹果、皇朝家私等众多家居品牌纷纷转型升级抢占市场,全面布局全屋定制领域。诸如博洛尼、华耐、乐豪斯、生活家家居等,也都在整体家居领域跑马圈地。在冷志亮看来,这是行业的风向标,此前有定制经验的建材商,会蜂拥而至,天富平台网站未来会有更多的企业介入,否则就会落伍。
 
各显其能
 
不论是全屋定制、整体家居、一站式服务还是整体体验馆,对天津的家居市场而言,实际上并不陌生。尤其是在近两年,单位附近忽然诞生的超大家装公司、非建材城地段兴起的家居体验馆抑或是匆匆驶过的家具广告车上,都会出现“全屋定制”的字眼。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