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产品天富测速应用广泛 如何摆脱低价竞争?

时间:2021-07-0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LED产品天富测速应用广泛 如何摆脱低价竞争?



LED是发光二极管的简称,由于其具有较高的电光转化率,天富登录并且安全、使用寿命长等优势,广泛应用于指示、装饰、照明、显示等各个领域。
 
随着“禁白令”席卷全球,LED照明产业将会迎来高速发展,在市场上的渗透率也逐步提升。
 
在各项因素的推动下,LED照明产业将会拥有充足的发展驱动力。但是《中国LED照明产业报告》的分析,同时根据微笑曲线原理中,微笑曲线两端是行业利润**为丰厚的部分。那么整个LED照明产业链中,零配件制造与销售环节是附加值**高的部分。
 
鉴于LED照明产品的优良属性,因此在市场上有着广阔的应用空间。因此LED照明产业是典型的由下游驱动来发展的。LED照明产品在下游的应用创新将会给产业链的进步带来巨大推力。
 
纵观LED照明产业的发展历程,天富代理从普通照明,到LED背光、景观亮化以及户外显示分别引领了时期产业发展的潮流。但是,“长江后浪推前浪”,这些板块已经在多年的发展之下逐渐成熟,目前整个LED照明产业需要寻找新的突破口,来引领行业的再次崛起。
 
从应用领域来看,LED照明产业主要集中在建筑景观、商用照明、市政交通以及民用照明这几个领域。前几年由于环保、节能等考量,在国家部门的主导下,市政交通成为了LED照明产业率先进入规模化应用的典范。但是近年来由于反腐等原因,国家机关主导的市政照明项目有所减少,商用、民用照明环节成为了LED照明产业的发力重点。
 
目前随着成本的降低,店销与网销渠道的完善,LED照明产业即将迎来爆发的拐点。
 
但是目前大多数LED照明企业的主要精力仍旧是停留在产品的销售上,这已经不能日益复杂的市场需求。
 
随着智能照明概念的出现,智能设备、移动网络的普及也给照明领域带来了智能化的浪潮,高端照明市场有望成为产业爆发的主要市场。在这样的背景下,LED照明厂商需要需要把握智能照明的市场机遇,从单一的产品供应商向智能系统集成商转变。
 
物联网的兴起,也推动着LED照明产业成为其组成部分。因此这对传统的LED照明企业来说是一个重大的挑战,各大厂商需要积极应用互联网思维,加大与互联网公司的合作。
 
整个LED照明产业想要彻底摆脱低价竞争,开拓新的发展模式才是出路。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