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Sulzer将在NACE腐蚀2020年展示分配系统

时间:2021-04-2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Sulzer Mixpac USA公司最近宣布,天富登录它将在NACE腐蚀2020展会上展示其基于Mixpac™MixCoat™墨盒的分配系统,该展会将于3月15日至19日在德克萨斯州休斯顿的乔治·r·布朗会议中心举行。在1946号展位上展出的是MixCoat家族的三名成员:用于小体积应用、修补和维修的MIXPAC MixCoat喷雾;MIXPAC混合涂层手动2组分分配器,用于条纹涂层和修补;MIXPAC MixCoat Flex适用于难以进入的区域。
 
MIXPAC混合涂层喷雾模式是一个便携式,轻量级的气动分配系统。该公司报告称,安装、清理和故障非常简单、快速,因此用户在维护周期中损失的时间很少。据报道,MIXPAC混合涂层手动模式提供了高效、清洁和成本优化的维修工作,更少的浪费,没有组件预混合或计量。据Sulzer说,天富测速它的混合涂层可以放在地上或安装在墙上,提供最大的灵活性,以达到紧凑和角度的空间。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