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粘带模天富测速切:可根据工作需要定制

时间:2020-12-0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高粘带模天富测速切:可根据工作需要定制


 
作为胶带领域的解决方案提供商,Budnick convertco在使用高粘接丙烯酸泡沫胶带的优点清单上又增加了另一个优点,包括耐温度和抗冲击、设计灵活性、不需要长固化时间、能够粘接不同材料以及重量轻。据公司介绍,天富招商这些多用途的高粘接丙烯酸胶还可以通过模切方式转换成符合用户确切的使用要求的形状、形状和尺寸,从而提高生产效率。
 
根据该公司的说法,这种模切方式节省了手工修边零件的时间(并在这样做的时候冒着受伤的风险),使用更少的材料,因为该公司能够通过仔细地将零件间隔,减少报废,并实现了手工很难做到的一致性。公司还可以提供定制的模具,天富代理型腔,对口,或型腔切割带单独,在单张形式,或在辊。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