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发布:ASC宣布一个强大的新天富测速工具,以帮助会员识别市场趋势和发展销售预测

时间:2020-12-0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即时发布:ASC宣布一个强大的新天富测速工具,以帮助会员识别市场趋势和发展销售预测



胶粘剂和密封剂委员会(ASC)与ITR经济合作,创建了ITR市场预测工具。
 
ITR市场预测工具,可用ASC成员,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工具来帮助您的公司发展前景与5月销售预测,天富招商一年* 101(在一个特定的市场或行业使用关键指标专门为粘合剂和密封剂行业选择(见列表)。每个指标都是动态的,并定期更新,以提供ASC成员公司访问最新的行业数据。
 
“这项为会员提供的新服务只是对会员的市场报告组合的一种恭维,并允许会员不断获取当前的、与过去和未来市场状况相关的信息,”ASC会员及行业项目总经理Steve Duren表示。“这个新工具不仅提供了对各个市场有用的关键指标,而且能够根据101项指标审查和覆盖你自己的和有竞争力的销售数据**具有重要意义。”
 
ASC将于2020年4月1日(周三)上午10点与ITR Economics一起提供一个免费的网络研讨会,天富代理以预览该工具,提供的指标,以及如何使用和发现这项新服务对ASC成员的价值。
 
另外,ASC的Steve Duren也在博客上详细讨论了这个强大的新工具。
 
注:* 5个月至1年的前景各有不同。** ASC和ITR Economics都不提供有竞争力的销售数据。数据必须在公共领域找到。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