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用于航空航天、医疗和电子应用的新型硅背胶吸剂

时间:2020-11-2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用于航空航天、医疗和电子应用的新型硅背胶吸剂


 
湿度是集成电路的最大威胁之一,天富平台网站MacDermid Alpha电子公司在其湿度产品系列中增加了硅膜吸气剂STAYDRY 720。现有的长名单中的新来者是专门针对工业在航空航天,医疗和电子领域。
 
据该公司介绍,新开发的硅基背胶通过了MIL-STD-883K、方法5011.6的排气和粘接测试,对新吸湿剂满足这些行业的严格要求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据该公司,另一个大的变化是,作为新的专有PSA用于附加getter可以遵守多个基板包括金属、玻璃和塑料、getter不需要安装在盒子里面,但可以附加外的过程可以在几秒钟内进行。
 
吸气剂中的硅酮聚合物可以快速传输水、粒子或氢,天富测速这些物质可能会穿透密封的包装,损坏集成芯片等脆弱的物品,然后进入聚合物中的干燥剂,其中很大一部分会被吸收并滞留。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