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胎儿皮肤愈合天富测速能力的新型粘合绷带

时间:2020-11-1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基于胎儿皮肤愈合天富测速能力的新型粘合绷带



来自哈佛大学和加拿大麦吉尔大学的科学家开发了一种新型的活性黏附敷料,天富主管待遇他们的研究表明,这种新型黏附敷料对伤口治疗和愈合的速度和效果有积极作用。它将重新获得胎儿皮肤的自然再生能力,愈合伤口和快速愈合而不留下疤痕。
 
该研究小组报告称,为了复制产前皮肤的愈合功能,这种皮肤通常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褪色,新型活性粘着剂敷料(AAD)包括粘着剂水凝胶,它具有韧性和延展性,能够粘附在组织上,并具有抗菌功能,增加皮肤的愈合能力。水凝胶具有热响应性,天富总代理因此暴露在体温下即可激活。
 
迄今为止所做的测试表明,与其他绷带相比,这种新型敷料能够加快伤口闭合和愈合时间,并且没有炎症或免疫系统反应,表明在活体组织上使用AAD敷料是不安全的。这种敷料在投放市场之前还需要进行人体试验。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