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博客:黏合剂和密封剂在汽车传动系统中的使用:内燃机与电动机有何不同?

时间:2020-10-2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博客:黏合剂和密封剂在汽车传动系统中的使用:内燃机与电动机有何不同?



 
在汽车传动系统中使用的粘合剂和密封剂:内燃机与电动机有何不同?
 
一般来说,在内燃机(IC)和电动汽车发动机(EV)中使用胶粘剂和密封剂的相似性实际上大于差异。这两种系统都有机械组件,如保留黏合剂的轴承和齿轮,易于振动和热循环的螺纹紧固件,需要增加黏合剂,以及需要密封防止流体迁移、灰尘和空气流动的系统。因为我还在用大刷子画画,天富平台网站所以EV的传动系统和其他已经制造了一个世纪的电动机并没有什么不同。电动汽车电机的主要区别在于规模、环境和电源。
 
当然,魔鬼在于细节对每个使用和环境:集成电路的应用范围可以从环境条件的相对良性的温度要求车辆(如果应用程序向冷却或non-combustion端)极端环境条件在燃烧或排气。对于环氧树脂、丙烯酸或聚氨酯等有机材料,天富测速包括催化转化器在内的排气部件在运行过程中温度过高。随着气温上升,工程师们转向……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