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熔胶和水基胶天富代理用于床垫粘合

时间:2020-10-1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热熔胶和水基胶天富代理用于床垫粘合


 
床垫制造业既使用合成橡胶和非定形聚烯烃形式的热熔胶,又使用水基胶,通常是氯丁橡胶和聚氨酯衍生物。
 
热熔胶有一些明显的优点。它们可以快速加工和包装,因为它们的打开时间在10秒到4分钟之间,而且包装后不会产生异味和湿度问题。他们也非常稳定,容忍温度高达50ºC。床垫制造业使用热熔胶制造口袋弹簧和箱式弹簧,并将覆盖材料粘在泡沫芯上,同时允许方便的自动化和生产线效率。
 
唯一的限制是,天富测速如果在粘合区域与干胶的顶部和底部有空隙,橡胶基胶粘剂会发出像魔术贴一样的噪音。
 
水基胶粘剂比热熔胶耐高温。在运输过程中,当卡车或集装箱的内部变得非常热时,这一点尤为重要。它们也可以用辊涂,覆盖基板的整个表面。应用程序的成本更低,因为它们不需要先加热。
 
然而,水基胶黏剂含有大量的水,所以热熔胶黏剂本身的成本较低。水性胶粘剂干燥需要12-24小时的时间,天富是一场骗局?这一缺点减缓了制造过程,限制了其使用的可行性。在使用之前,容器中的粘接剂也很有可能会变质。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