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布的透气,天富平台网站无塑化剂粘合剂从路博润

时间:2020-09-2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新发布的透气,天富平台网站无塑化剂粘合剂从路博润



路博润公司已经推出了两种无增塑剂的热塑性聚氨酯胶粘剂,天富平台网站该公司希望它们在广泛的应用领域表现良好。该产品是Pearlbond 300 TPU系列胶粘剂的一部分,具有较低的活化温度和粘结多种底物的能力。
 
该热熔胶可用于粘合技术纺织品,可用于服装、鞋类和传送带的制造,并可承受暴露在恶劣环境和大量使用。Pearlbond 360 TPU是透气的,而Pearlbond 960 TPU是为户外应用而设计的,那里需要抗紫外线。
 
与其他Pearlbond系列一样,该公司报告称,天富登录这两种粘合剂结合了高粘接强度和耐久性,以及承受冲击和温度波动的能力。该公司表示,其新产品是为满足客户需求而设计的,并将继续寻找方法,以满足其所服务行业的特定需求。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