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纳克推出可持续膜天富代理密封空气屏障产品

时间:2020-09-1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卡尔纳克推出可持续膜天富代理密封空气屏障产品



卡尔纳克发布了一种新的蒸汽渗透空气屏障产品,天富平台怎么样?用于建筑围护结构保护。防潮和防水产品制造商表示,新产品K-NRG Seal VP是一种弹性膜密封,可以提高建筑的能源效率,同时提高耐霉性。
 
该产品以液体形式喷洒,并与大多数墙体建筑材料结合。这些包括木材、混凝土、石材、石膏板和CMU。它的应用不需要专门的设备。蒸汽渗透屏障已通过NFPA 285防火测试,并超过美国ASTM电流标准。
 
除了上述的性能之外,该产品还可以提供额外的隔声功能,并有助于改善室内空气质量,同时减少补充加热和冷却的需要。因此,它可以为LEED认证的实现做出贡献。
 
当K-NRG密封VP与其他KARNAK密封胶一起使用时,天富测速网址K-NRG密封VP就构成了一个完整的透气性空气阻隔系统的一部分。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